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青春游行,健康随行”

——记“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月”5·25心灵长廊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5- 28 10: 57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两校区分别举办了5·25心灵长廊打卡活动。打卡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同学们带着入场门票穿梭于各个活动区域,到处都是同学们爽朗笑声与加油鼓劲

滨江校区的同学们在校园内寻找心理中心logo、Wish time心理社吉祥物、数字彩绘、吉祥物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心理漫画优秀作品,并与这些作品愉快合影同学们也可以在爱心墙涂上自己的心愿便利贴。

临安校区的打卡活动在美食广场展开,包含了展示墙、心愿漂流瓶、心理知识竞答、地雷阵、指压板跳绳、手脚并用、公鸡下蛋等系列活动,每一板特色鲜明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烦恼与对未来的憧憬,存放入漂流瓶中,等待别人拾取;通过心理知识竞答,丰富了同学们对心理世界的认知。地雷阵、公鸡下蛋、手脚并用等活动,同学们两两组队,默契配合,增加团队协作能力;成功集齐盖章或者在活动中集齐525数字的同学还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本次心灵长廊打卡,同学们深刻感受了“525”—“我爱我”的寓意体验了团队协作与智慧创新的心理活动,释放了生活和学习中的压力。


作者: 孙柯莹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