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深入信息工程学院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 05- 31 11: 15 浏览次数:

       5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来到信息工程学院,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学院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课上,李俊伟书记通过对“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5方面展开详尽的阐述,向大家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时代之中脱颖而出,通过“支部建在连上”的故事,强调在确保党集中统一领导的前提下,基层组织要建好建强,充分发挥党员在基层岗位上的强大作用;重温党史,铭记初心,勇于继承与发扬中国共产党精神,为党的建设、国家发展、学校及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整堂党课内容丰富详实,讲解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妙趣横生,既有理论高度,又联系实际,现场教师边听边记,边学边思,课后继续就党课主题展开学习讨论。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均益总结此次专题党课,他强调,学院教职工今后将把个人目标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不忘初心、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通过本次党课,全院教师党员深刻认识和领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升华爱党爱国情感,从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的前进力量。

作者: 文/朱武 图/陶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