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优化科研管理制度,加强政策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5- 31 23: 43 浏览次数:

为了使广大教职工尽快熟悉学校科研管理政策,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的积极性,5月25日下午,我校科研处在临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科研管理办法宣讲会。学校部分二级学院院长、科研秘书及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范兴丽副处长解读最新发布的《杭州医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杭州医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从纵向科研项目管理、纵向科研经费管理两大方面进行系统解读,特别是对纵向科研经费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范处长强调了科研管理制度制定的目的是使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使用更加规范化和便利化。会议第二部分由许秋然副处长对《杭州医学院学术道德行为管理办法》进行了政策解读,强调了学术道德规范是科研人员应遵循的基本原则,建议科研人员要确保实验数据有效性和准确性,保证实验记录和数据的完整性和真实性,避免出现学术不端行为。

新出台的管理办法对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和经费管理流程等做了相应优化,进一步简化审批环节,减轻科研人员负担。同时,强化科研诚信建设,完善监督机制,促进我校科研工作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