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5- 06 15: 52 浏览次数:

4月29日,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第六党支部通过支部书记“微党课”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书记邵利明为党员们带来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专题党课。党课以践行初心使命为主线,从为什么要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把握四史逻辑关系以及中共党史的根本经验和规律等四方面展开,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引导支部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全体党员还通过了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及相关工作安排。找准建党一百周年的契机,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百年新起点,配合机关党委学习安排,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结合支部特点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学习与实践结合,让每个党员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中密切同人民的血肉联系。我们将根据支部所在三个部门的职能职责,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在支部内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热潮。(作者:吕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