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永不言败,“乒”出精彩——记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 2021- 06- 07 10: 31 浏览次数:

6月1日,2021年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台州学院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省内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有四十五所高校的运动员参加甲组比赛,竞争相当激烈。大会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做到教会、勤练、常赛,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发展,不断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运动技能,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我校积极响应号召,严格执行各项安全防范,体育部主任张晓程作为领队、王伊蕾老师作为教练,带领6名运动员踏上征程。

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由存济口腔医学院徐瑞泽、检验医学院张凯、康复学院张桉组成的男队在比赛中顶住了压力,沉着冷静,认真对待每一个球,不放弃任何一个进攻的机会,杀出重围,进入决赛。最后在冠亚军争夺战中,面对历年第一的浙江大学,我队顽强拼搏,不甘落后,最后惜败于浙大,获得亚军,创造了杭医的历史。由存济口腔医学院祝维、临床医学院郑雁丹、药学院王诗瑜组成女队止步于16强。

在各单项比赛中,张凯和徐瑞泽以超强的配合一举夺得男子双打第六名的好成绩。徐瑞泽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男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女子单打比赛中,首次参赛的祝维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此外,王诗瑜还获得了本次比赛优秀运动员的称号,王伊蕾老师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的称号。其他运动员们遵守比赛纪律,尊重裁判和其他教练员、运动员,做到保持赛场洁净。我校一如去年,得到了众多教练员与裁判员的肯定,已高票数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

在本次比赛中,所有运动员都展现了杭医学子的青春活力,站在场上不服输不认输,展现了对体育竞技的热情与激情。经过这次比赛的磨练,所有队员都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诠释了永不言败、奋力拼搏的精神,相信队员们会继续保持一份热爱,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图强,展现杭医学子的风范!


信息来源: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