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与浙江医院签订人才培训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 07- 23 09: 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杭州医学院人才培训和交流事业发展,拓宽对外合作交流领域,7月21日下午,我校与浙江医院人才培训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浙江医院三墩院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广与浙江医院副院长金肖青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我校人才培训与交流中心主任刘建琼、浙江省干部保健中心副主任、浙江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陈进、医学模拟中心主任徐芬及科教科副主任陈瑞安等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浙江医院副院长金肖青代表医院对梁广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就医院全科医学和老年医学等特色学科建设以及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她希望双方能在紧缺型专业人才及师资培训方面紧密协作,利用双方优势,共同完成精品课程开发及培训项目的推广,为培养更多高水平的全科医学和老年医学专业人才作出贡献。

梁广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关心与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浙江医院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医院在紧缺型学科建设和发展上呈现显著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双方进一步突出合作重点,在拓展全科医学和老年医学专业人才和师资培训上汇聚融合,不断拓宽对外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共同进步。

此次与浙江医院携手,是继我校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开展合作之后,在人才培训与交流领域的又一重要拓展。相信通过与知名医院开展项目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国内医学人才培训领域的竞争力,促进我校人才培训与交流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信息来源: 人才培训与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