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有难一起扛,有灾一起抗!杭医连夜排查灾区学生安全,补助3.1万元

发布时间: 2021- 07- 23 14: 50 浏览次数: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部分地区遭遇极端强降雨,部分地区强降雨天气仍在持续,河南省防汛指挥部于7月21日凌晨3时决定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提升为Ⅰ级,校党委学工部为杭医学子紧急开通“气象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绿色通道”,因洪涝灾害和突发事件造成个人或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老生均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学子就是家人!7月21日,学工部紧急发布《关于启动面向河南等突发洪灾地区学生应急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的通知》,学工团队连夜排查河南籍受灾学生情况。摸排到张同学家里房屋因遭遇暴雨冲刷导致坍塌,王同学家中房屋、家具、生产器具和农作物被淹,丁同学家人被困家中且停水停电……万幸的是,目前均安全。

洪流无情,不怕!有学校呢,我们愿与你共担!

截止至7月23日,共排查到河南籍受灾学生15名,资助共计3.1万元,且经费申请已提交财务,将尽快打到学生个人账户内。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扛过风雨,便是晴天!别怕,学校与你同在!

作者: 杨淑娇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