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 01- 11 15: 01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开好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近日,校党委书记吕建新、校长黄东胜、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分批主持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吴丽慧、陆绍红、梁广、张其明等校领导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外人士、行政管理人员、青年教学科研人员共84名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

与会代表在发言中,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结合学校发展和各自工作实际,在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及社会服务、内部管理、后勤服务、民生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吕建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是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他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大家的发言言辞中肯、情真意切,既充分体现了对学校党委的高度信任,充分反映了全校师生对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热切期盼,也为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全面准确检视问题、明确具体抓好整改提供了“第一手”材料。同时,他希望与会代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东胜校长在座谈会中指出,群众的意见非常重要,各位代表用心用情,体现了大家一腔热情心系学校的强烈责任感,对学校发展带来很多启迪和思考。黄东胜强调,你们的样子就是杭医的样子,杭医的未来就是你们的未来。希望大家可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真正将每个人的贡献和奋斗与学校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为杭医发展迈上新台阶积极增砖添瓦。

为广泛征求师生意见,除召开座谈会外,学校还通过设置征求意见建议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