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喜报——我校在“探险反诈宣防校园行”第二季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 01- 13 12: 59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2日上午,杭州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王国庆政委带队一行4人来我校授奖,副校长何贤晨、保卫处处长边慧祥及获奖同学的辅导员参与了表彰会。

会上,副校长何贤晨介绍了我校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面的重要举措,特别指出将“无诈校园”创建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加以推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强化校园治理王国庆政委对我校在此次活动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工作中采取的一系列积极措施。本次活动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在杭高校前五),临床医学院许茹婷、医学影像学院金成洲同学荣获“明星个人”(个人排名前十)。

2021.11.8-12.7开展的“探险反诈宣防校园行”活动依托支付宝“蚂蚁探险”平台,通过轻松有趣的答题竞赛模式,在校内进行安全知识的普及,提升高校学生反诈意识和能力,降低学生电信诈骗案件发生率,警企学共同努力,打造在杭高校“无诈校园”。在保卫处、校团委的精心组织和发动下,全校共有4105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文: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