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喜报:杭医学子首次在“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斩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2- 01- 16 11: 07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的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全省110所高校全部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最终喜获三等奖。

据悉,本届竞赛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以“学党史、悟思想、传薪火、担使命”为主题,旨在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理论知识竞赛不只是场比赛,更是一门功课。在比赛初期,校团委高度重视比赛的组织发动工作,在比赛参与率以及提高参赛学生平均分上下足功夫,与各学院分团委以及全校学生打出了一套协同组合拳,以总排名第13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复赛。

    在复赛开始前,校团委选拔了4名成绩优异的同学组成代表队并开展了为期10天的紧张集训。期间,指导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参赛同学制定比赛策略并积极实施。最终在正式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奖项上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