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年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 01- 04 11: 07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12月31日上午,我校在临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年就业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吕建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办主任副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主持。

会议伊始,对学校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随后,学生处处长沈曦、研究生院副院长郑晓亮分别总结了我校2021年本专科、研究生就业工作以及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此外,学生处汇报了我校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相关数据分析。存济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颜美艳分别代表就业先进集体发言,介绍本学院就业工作做法和经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在听取以上汇报后,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相互研讨。

会上,校党委书记吕建新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2021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代表学校感谢所有奋战在就业工作一线以及为我校就业工作提供帮助的各位老师。针对2022年全国和我校的就业形势,他表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在六个联动,一是充分发挥“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二是就业与考研联动;三是就业与创业联动;四是就业与育人联动;五是就业与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联动;六是全员联动做好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希望各二级学院会后尽早研究和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在明年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能够使得就业工作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获益,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作者: 董锐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