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召开2021-2022-1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 01- 09 09: 33 浏览次数:

6

为更好开展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工作,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我校于1月5日下午在临安校区四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会议主题是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学生处、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或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丽慧副校长主持。

pin

教务处处长徐秀芳、学生处处长沈曦、副总督导员戴玉英、教研室主任代表杜蓬分别作了《杭州医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近五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报告杭州医学院数据分析》、《2021年督导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和《教研室在教学质量闭环监控中的作用》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建设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

吴校长总结,我校一直努力构建一套成熟和完善的本科教学管理体系,实现全方位、全过程监控教学质量,从而达到全面提升学校的本科教学质量的目的。在质量保障闭环管理系统中要着重加强信息反馈、整改调控、跟踪改进三个环节的工作;要充分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效果,切实将“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教育”的教育理念落实到教学质量监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