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榜样领航 筑梦青春--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

发布时间: 2022- 10- 20 09: 05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临安校区举行杭州医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校长、党委副书记黄东胜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比学赶超,发奋成才,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行动践行担当,把青春理想熔铸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校党委副书记何贤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出席并担任评委。全校师生线上观看了此次大会

评选结果揭晓后,黄东胜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各方面的出色表现,对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为进一步培育优良学风校风,黄校长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获奖同学牢记学校和老师嘱托,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社会满意的医学人才。二是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比学赶超,发奋成才,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全校青年学生把青春融入时代,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为敬佑生命、守护健康的苍生大医!

何贤晨宣读《杭州医学院2021-2022学年国奖学金成绩公示名单表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所展示出的优秀成果,正是对学校所有老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所做一切努力的最好回报。

(评审现场)

 大会上,经学院推荐、学生处审核确定的13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依次登台,他们从思想建设、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多个角度出发,全面展示自我。同学们不止完善自我而且热衷于集体奉献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在实践过程中施展才干。他们充分诠释了何为“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各位候选人的精彩答辩赢得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网络直播平台也获得广大同学的“点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9名同学荣获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是对积极进取、勤奋认真的同学们的一种鼓舞。本次评审大会是候选人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是对全校同学的勉励,希望广大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

本科组:

临床1808 蒋单栋

药学1902 林可心

影像2003 金乐天

护理2107 罗焯祺

1804 江  

专科组:

药学2007 王笑聪

影技2005 周易萱

口腔2105 卢怡然

2104 郑丽芳


图文/杨淑娇 丁力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