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向日葵午餐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

发布时间: 2022- 10- 31 11: 06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中午杭州医学院第十二期向日葵午餐会在临安校区举行本次午餐会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校长、党委副书记黄东胜,党委副书记何贤晨,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沈堂彪等校领导出席,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党委副书记陈翔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昌羽受邀出席办公室、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午餐会。午餐会由学生处处长沈曦主持。

“新时代青年应自觉担当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同学们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在午餐会上,黄东胜校长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为青年学生学习成长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同时,他励青年学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用更高目标来激发学习的动力;二要弘扬爱国精神,增强责任担当要将自己的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三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四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强竞争能力,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体会和收获,并结合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叹祖国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与人民的不懈奋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踔厉奋发、全面发展,在宽广的舞台上施展才干,起到表率作用,展现青春最好的模样。

 

(文/杨淑娇 图/周亨)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