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2- 11- 29 14: 02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我校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反馈会在临安校区召开。教务处(医院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丽慧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费丹华首先对《杭州医学院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文件制定的背景及主要框架,并对目前全校各部门正在共同推进的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费丹华副处长继续回顾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整体安排,并分析了师生在座谈会、问卷调查中展现出来的各类问题。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叶夷露汇报了教学督导对推门听课专项的检查情况,从总体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在教师素养、教学内容、课程思政、教学策略等方面各有所长,应加大相互交流学习机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试卷督查专项组组长范春红老师对试卷专项督查情况进行了全面复盘,通报了检查过程中发现了典型工作案例以及突出问题。

护理学院作为二级学院代表汇报了学院自查的基本情况,在发掘特色与亮点的同时,也对自查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

最后,吴丽慧副校长在听取了以上汇报后总结发言。吴校长表示,本科教学是我校办学的主要抓手,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应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以问题为导向,以文件为纲领,上下一心,行动起来。利用交叉听课等途径实现检查范围的全覆盖,通过教风带动学风,促进我校校风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信息来源: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