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争创一流学工队伍,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 11- 29 16: 2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杭州医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会议在临安校区图书馆四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何贤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贤晨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徐润龙书记在“书记面对面”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实质内涵,进一步提思想认识,充分凝聚团队力量,争创一流学工队伍助力学校新发展格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联防联控,常抓不懈做好学生反诈防骗教育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抓住关键环节,以优良学风迎评促建;希望各二级学院、全体辅导员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来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切实把工作重点放到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上来,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增强全校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以优良学风校风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保卫处处长边慧祥、教务处副处长费丹华、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陈晓盈、学工部副部长陈启云,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全体一线辅导员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沈曦主持。

学工部部长沈曦强调,要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自觉将加强学风建设的工作要求,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阶段,积极行动、步调一致。要加强对学生校园文明礼仪的教育,对有心理健康问题的学生进行有针对性地关怀帮助。

    会上,二级学院就学生诈骗案例进行了分享。保卫处处长边慧祥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加大防诈骗宣传活动力度,使学校广大师生对诈骗的形式、手段、特点和危害进一步了解,提高防范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教务处副处长费丹华讲到,要加强对大学生四六级英语等级考试、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教育。


作者: 李恒臣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