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学风铸魂,榜样引领--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学风特优班评审大会

发布时间: 2022- 11- 09 14: 27 浏览次数:

11月8日,我校在临安校区举行杭州医学院2021-2022学年学风特优班评审大会。校党委副书记何贤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出席并担任评委。全校师生线上观看了此次大会。

何贤晨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班级同学们的表现,并且对杭医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坚持不懈地付诸实践;二是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主动担负起学习职责;三是努力向榜样人物学习,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

教务处(医院管理处)处长徐秀芳宣读了《杭州医学院2021-2022学年学风特优班成绩公示名单》。

大会上,经学院推荐、学生处审核确定的19个学风特优班候选班级依次登台,他们围绕班级学风建设、班级成绩、班级展望等方面,分析班级建构,解析班级成长,分享班级成果,描绘班级发展蓝图,充分展现了集体的闪光之处。比赛现场掌声频频、气氛紧张、激烈有序。经过角逐,最终14个班级荣获2021-2022学年校学风特优班称号。

学风特优班评比活动作为学校展示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有效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对推动我校学风建设迈上新台阶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本次评审大会充分展示杭医学子勤学进取、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全面激发学生学习、奋发进取、创优争先、立志成才提供良好助力。


附:学风特优班获奖名单

本科组:

临床1808班

影像2004班

法医1901班

临床2005班

药学2002班

临床1907班

影技1902班

预医1902班

口腔1902班

医信1901班

护理2002班

康复2001班

专科组:

药学2007班

临床2014班





作者: 杨淑娇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