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寒风微凉,暖阳流淌--杭州医学院暖心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 12- 19 08: 59 浏览次数:

冬日严寒,抵不过学子返乡情,暖心送站,为回家之旅添温情。为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学生健康,满足学生实际需求,我校为离校返乡学生提供暖心送站服务。

12月12日起我校学生陆续踏上离校返乡旅途,学生处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统筹规划,科学部署,精心组织,为返乡学生开通直达杭州火车东站、青山航站楼机场大巴点的爱心送站专车。

学生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为返乡学生们发放N95防护口罩外科口罩、消毒湿纸巾等防疫物资11日晚上开始,在刺骨的寒风中学工部有序组织学生领取防疫物资,看着寒风中的辅导员们,同学口中不停地说着“谢谢”。深夜的寒冷此刻也抵不过这内心深处的温暖,肆无忌惮的疫情也阻碍不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与此同时,为确保环节精准,链条畅通,学生处协同各学院提前进行学生返乡信息的全面统计和面向返乡学生的安全提示等工作,在准确掌握学生返乡信息,科学调度各项工作的同时,为学生安全到家保驾护航。

作者: 杨淑娇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