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黄龙校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保障春季开学

发布时间: 2022- 02- 16 16: 23 浏览次数:

针对近期新冠疫情复杂多变的形势,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2月15日校区管委会(黄龙科教中心)组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春节开学筹备工作做出部署,并联合保卫处、门诊部、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研究生院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校党委委员、公共卫生学院(卫生学研究所、职业病防治研究所)党委书记兼校区管委会(黄龙科教中心)主任楼建林参加。

    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楼建林对当前周边省市出现的疫情情况做出了分析研判,了解了校区内学生返校情况,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时刻紧绷防控之弦,严格落实管控政策,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强调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打有准备之战,为春节开学各项工作做好安全保障。

当天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安排了校外来校人员、校内学生出现体温异常等两种模拟情景,各部门工作人员有条不紊、亲密配合,顺利按照流程举行处置演练。属地社区防疫人员作现场指导,提出了工作引导人员、流调人员在接触体温异常人员时,要注意保持1米安全距离,做好自我防护、做好环境风控等注意事项。演练后,校区管委会(黄龙科教中心)还专门组织门诊部工作人员对安保、物业、食堂等后勤保障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

此次黄龙校区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应急处置演练以及专题培训有效落实了学校最新防控要求,对进一步细化应急工作预案,提升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起到良好促进作用。校区各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强化职责、优化流程,全力保障校区疫情安全和师生健康。【校区管委会(黄龙科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