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自强不息”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杭州医学院第十期“向日葵午餐会”之“不负时代,与青春赛跑”篇

发布时间: 2022- 05- 23 08: 27 浏览次数:

2022519日中午,由医学影像学院承办的第十期向日葵午餐会在临安校区如约而来。校党委副书记何贤晨,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林、党委副书记颜美艳,学工部(处)副部(处)长陈晓盈、资助中心主管杨淑娇,医学影像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午餐会。

何贤晨副书记在与同学们交流中表示自强不息”是同学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当代大学生正身处一个好时代,是大有作为的一代在座的各位非常幸运的,因此勉励大家要“不负时代与青春赛跑结合自己作为杭医人的成长经历他认为大家首先一定要爱国,而爱国要从爱家、爱校开始,对父母要感恩孝顺对学校要热爱对老师要尊敬对专业要执着何副书记亲切平和充分肯定“向日葵”工程的意义嘱托同学们要相信学校担心因生活困难而失学当然他也更殷切希望大家要保持自强不息的精神,学好医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五育并举做一个不负时代、大有可为的人一个为健康事业做贡献的人。

餐叙间,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展开交流。来自浙江诸暨的吴同学励志要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自己也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奋斗,爱好古诗词文学创作,目前正在参加校乒乓球队训练,随时准备为校争光。来自河南周口的王同学讲到校勤工助学岗位得到了锻炼,每天都过的很充实,她想成为更好的自己,为家中的弟弟妹妹们树立榜样。来自内蒙赤峰的王同学,爱好文艺,热心公益,尽绵薄之力帮助他人,自己获得幸福感......。

交流非常的自热融洽在座的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们也表示会给予同学们更多的关心与指导,大家纷纷祝福和鼓励同学们要坚定初心、励志崇学、艰苦奋斗,与青春赛跑,跑出自信,跑出成绩,跑出美好明天!

       文图/张纯

信息来源: 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