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校—政—企“合作 资源共享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22- 05- 23 13: 4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2022年5月19日上午,杭州医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带队赴未来科技城人才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未来科技城人才和金融服务中心王晓晟副主任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两家入驻园区的企业,分别是微泰医疗器械(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阿诺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走访调研中,两位企业创始人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运营情况、核心价值观、产品理念社会责任。随后,双方一起参观了两家企业的办公区域、研发实验室和仪器设备间等场地。

参观结束后,双方来到未来科技城人才园开展杭州医学院与余杭区生物医药协会对接洽谈会。首先,未来科技城人才和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冯敏敏对杭州医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杭州医学院的专业水平高,与园区医药企业的用人需求和人才专业度上是匹配度较高的,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希望通过“校—企—政”合作模式,加强供需双方的紧密对接,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管蔡芸兰介绍了近三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药学院、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分别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专业、生源、就业意向等。会上,双方深入研讨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构想及毕业生输出就业前景。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我校毕业生拓展了更多就业岗位资源,为企业解决急需应用型技术人才之需今后,双方将开展余杭区生物医药协会专场招聘会、企业宣讲会、职场体验活动,促进供需精准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蔡芸兰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