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梦起华尔兹,舞在青春里——2022年“博爱杯”健身舞蹈比赛

发布时间: 2022- 05- 25 19: 31 浏览次数:

裙摆是重的,悬感带出了立体的效果,一阵微风拂来,花朵颤动着翩翩起舞,像是生长着的水仙花——在跳现代的维也纳华尔兹。优雅轻盈的华尔兹将大家带到了兰色的多瑙河边,这蕾丝线上的舞蹈展现出了别样的风情,舞动了靓丽的青春。我校于5月9日至5月14日举办了2022年“博爱杯”健身舞蹈比赛。本次比赛以学院团体形式参赛,共有来自九个学院十支队伍的136名运动员参加。虽然因为疫情采用线上比赛模式,但是所有的运动员都热情激昂去参与这一场舞蹈盛会。

冠军队伍--公共卫生学院


在比赛过程中,我们见到了各个学院激情洋溢的舞姿和别出心裁的队形设计。我们看到了存济口腔医学院蓝精灵似的鱼尾点缀型定格画面,看到了检验与生物工程学院黑色魔法般精巧灵敏地走动,看到了公共卫生学院烈焰似火样优雅清晰地旋转,看到了康复治疗学院蔓珠沙华形如红花绽开游走舞场……其他学院的表演也同样精彩,例如医学影像学院男生的绅士气质已跃出屏幕,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的男女搭配默契完美,临床医学院的气势辗压全场,护理学院的12名女生巾帼不让须眉。


最终,各个学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队伍取得了一等奖,康复治疗学院、临床医学院滨江队和存济口腔医学院取得了二等奖,检验医学院与生物工程学院和临床医学院临安队取得了三等奖,其他学院(包括医学影像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获得优胜奖。2022年杭州医学院“博爱杯”健身舞蹈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但是我们对于舞蹈的追求、对于维也纳华尔兹的热爱仍在继续。期望同学们在接下来、在明年的比赛中同样积极参与,获得更好的成绩。本着对舞蹈热爱的初心,不断突破自我、奋勇前行!

图/文:赵永雍

审核:张晓程



信息来源: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