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我校召开第一届教代会二次会议提案集体交办会

发布时间: 2022- 06- 15 14: 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代会提案办理质量,615日上午,第一届教代会二次会议提案集体交办会在临安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工会主席何贤晨出席会议,提案承办部门主要负责人、提案代表、部分教代会代表、提案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工会副主席吴文君主持会议。

会上,何贤晨代表学校党委将立案的提案交办给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科研处和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等承办职能部门,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切实抓实、抓好提案的办理,办出实效、办出民心。他强调,学校党委对提案办理工作、对教代会行使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高度重视,同时,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抓好提案办理工作。要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建言献策、凝聚共识贯穿到提案办理全过程。第二,创新提案办理工作,强化提案办理实效。通过沟通、听取、调研等方式优化服务,高质量共同办理提案。第三,落实责任抓好提案办理。提案承办部门是第一责任人,协办部门是重要责任人,要不断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做到专人、定时、高效,各部门联动,全校一盘棋切实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满意度。

教代会提案工作组组长周林就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审理情况作了报告。本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35件,经教代会提案工作组认真审理,并提交校党委会审议决定:“关于对临安校区地下车库地面进行防滑改造的建议”等14(合并后12)人事、教学管理和效能建设方面提案予以立案;“希望学校适当调整文科教学科研岗位履职工作目标任务”等15件提案作为建议提案处理;6件提案不予立案。

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主任章燕丽、人事处副处长安娜、教务处副处长王旭、计财处副处长王爱英和科研处副处长范兴丽等作为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广泛深入地作好调研,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限和程序,扎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

  

    




 

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提案工作组

校工会

      2022年6月15日

信息来源: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