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黄东胜校长带队赴杭州市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 06- 02 09: 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源拓岗,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6月1日上午,校长黄东胜、党委副书记何贤晨带队到杭州市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杭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艳娟等院方领导热情接待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东胜校长向杭州市中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杭州医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2022届学校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就业形势。他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入了解医院的用人需求,了解对从业人员的知识、能力和素质要求,对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岗实习、毕业生就业的意见建议,深度开拓就业渠道,也是助推院校双方今后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他强调,“知识来源于实践,能力来自于实践,素质更需要在实践中提升”,作为一所倾力为基层培养医疗卫生领域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医学院校,杭医将携手市中医院等学校教学医院,同心协力、同向而行,扛起责任使命,共同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重要贡献。

市中医院李艳娟书记对医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市中医院作为杭州医学院学生实践教学基地,依托自身优势,积极整合师资力量,与医学院共同承担了贴合临床工作的高素质医学类人才的培养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与广泛好评。她表示,今后,市中医院将更加关注支持杭医发展,在就业岗位、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学技术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实现院校互惠双赢。

在院方的陪同下,黄东胜校长、何贤晨副书记还实地参观了市中医院丁桥院区门诊建设、中医药牌匾展示馆和临床教学培训中心,听取了市中医院的发展情况介绍。校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走访。

5月实施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快速行动,书记校长率先带队走访医院、企业等重点用人单位,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