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 07- 23 11: 4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确保2022年就业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于722日上午在临安校区图书馆四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2022年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吕建新出席会议,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创新创业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办(副)主任、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何贤晨主持。

会议伊始,各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存在困难以及工作举措。随后,学生处、研究生院汇报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概况、就业困难原因、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校党委书记吕建新在听取汇报后,首先代表党委对目前就业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他提到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对学校发展和学院提升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招生、培养、就业”的联动机制,加强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培养,特别是针对学业困难的学生要及时分析原因,并做好“一对一、点对点帮扶工作,提高其学习积极性。吕书记就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充分落实“一把手”工程,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严格就业工作纪律,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何贤晨假期仍奋战在就业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各二级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从关心关爱学生、学院专业建设、学校长足发展的角度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此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继续严格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确保数据真实有效稳中有升,顺利完成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陈哲宇 文/董锐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