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杭医美育走出重要一步:首个美育实践基地在临安党群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2- 07- 28 14: 38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杭州医学院美育实践基地在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杭州医学院在推进美育工作、推动学生全面发展方面迈出新的重要一步。当天,以“筑梦彩虹”为主题的晚会让临安区党群中心洋溢着美的色彩。

1.JPG

据校团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杭医一直把美育教育纳入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打造了融教学、实践、科研、社会服务为一体的多层次美育体系,全方位提升了学生的美学素养和水平。该基地将建立统筹机制,充分发挥资源和地域优势,常态化开展各类活动,推动双方在美育实践、红色文化传播等领域开拓合作,让美育实践基地真正“活起来”。

另据了解,暑期开启后,杭州医学院美育中心组织了“筑梦彩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苕溪北街“初心驿站”等地开展了社会实践。通过开设“美育课堂”,展现美育风采,锻炼团队成员能力,用美育助推文明新风。该团队负责人表示,在实践中,杭医大学生们结合美育特长,将趣味性与实用性贯彻其中,陪伴临安区少年儿童度过了有趣而丰富的暑假。


信息来源: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