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我校在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中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 2022- 07- 28 23: 43 浏览次数:

727日至29日,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议温岭举行杭州医学院学生工作部长陈晓盈以《润物无声·育人有形--杭州医学院向日葵工程》为题作典型发言。全省各高校分管资助工作负责人、业务骨干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陈晓盈副部长围绕资助规范管理、资助育人等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全面介绍了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重点围绕我校向日葵工程,从建设目标、团队介绍、建设基础、实施措施及特色、建设成果五个层面展示了我校特色资助工作,受到与会代表广泛关注和好评。

近年来,杭州医学院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为主线,将 ”与“扶智”“扶志”有机结合,丰富载体形式,积极构建完善资助育人体系,深度实施“向日葵工程”行动计划,通过各种形式,变“输血”为“造血”,致力于“为每一位同学创造公平和全面发展的机会”。学校先后获评三进三服务优秀典型单位等荣誉称号,资助育人品牌“向日葵工程”获得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品牌优秀项目,努力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彰显担当。


作者: 杨淑娇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