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笃行致远,厚积薄发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18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 2023- 11- 09 10: 50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1日至11月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九江体育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赛事是赛制调整后的首次比赛,设甲、乙、丙A、丙B四个组别,竞技各16个级别,品势各40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上海体育大学等102所高校800多名大学生跆拳道运动健儿参赛。经过激烈的同台角逐,我校共取得14金3银1铜的优异成绩,我校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许海啸教练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刘明亮、陈艺文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我校跆拳道队自创立以来,一直得到各学院及部门领导的支持,在全国取得可喜成绩。校队坚持“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秉持“齐心协力、精修技艺、缔造奇迹”的“齐技”精神,认真训练、奋勇前行,在赛场上展现了杭医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我校队员获奖情况

冯一帆获甲组高丽男子个人冠军(临床医学院)

郑美获乙组太极五章女子个人冠军(药学院)

徐梦婷获乙组太极七章女子个人冠军(康复学院)

徐涵韵获乙组高丽女子个人冠军(存济口腔医学院)

陈艺文甲组女子个人金刚亚军(护理学院)

侯伊祺获甲组高丽女子个人季军(医学影像学院)

冯一帆、侯伊祺获甲组高丽混双冠军(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陈艺文、刘明亮获甲组金刚混双冠军(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

蒋姗珊、王琳、方锴莉获甲组太极六章女子团体冠军(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

郑美、徐梦婷、徐涵韵获乙组太极七章女子团体冠军(药学院、康复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

陆樱吉获男子乙组-63kg亚军(药学院)

陆樱顺获男子乙组-58kg亚军(药学院)

图/文:马佳佳

审核:张晓程

信息来源: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