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锦旗传递肯定 责任激励前行——护理学院老师收到致谢锦旗

发布时间: 2023- 02- 27 19: 30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4日中午,一位远在外地的同学家长,托人将一面写着“爱生如子 德才兼顾”的锦旗送到护理学院辅导员老师任雨馨的手中,对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

“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无愧学生的信任,与学生一同成长”,这是任雨馨一直所坚持的,这成为她在学生工作这条职业道路上的不竭动力。任雨馨老师时时刻刻关注同学们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在学生失败时给予一些鼓励,迷茫时给予一些点播,犯错时耐心批评教育,失意时静静倾听陪伴,用爱心、耐心、责任心,让学生感受到老师是在真诚地帮助、爱护她们、守护她们。作为辅导员老师,她始终将学生放在首位,关心爱护学生,为学生筑牢安全稳定的防线,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锦旗虽小,却凝聚着学生与家长无限地真情,更是对护理学院老师们工作的认可。护理学院学工线老师时常通过与学生谈心谈话、家校沟通、寝室走访、师生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走近学生,倾听学生心声,为学生排忧解难,将关爱学生落到实处。雪天送棉被,冷天送嘱咐,暖天送安全,天天播种爱的种子,这也是所有学工人的日常。

“这面锦旗让我再次领会到了学生工作的重要价值” 任老师说道,“我将以这面锦旗时刻鼓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育人初心,做学生成长的护航员。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以生为本,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这是每一位学工线老师一直以来时刻坚守的,更是杭医所有育人工作者时刻坚守的!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