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筑梦青春,职面未来

——龙泉市卫生人才政策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 03- 10 14: 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对接丽水市龙泉市卫健局,于3月9日下午在滨江校区求知楼112举办龙泉市卫生人才政策宣讲会,护理、临床、医检等专业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龙泉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钟积水就龙泉市概况、龙泉市医疗机构相关情况及龙泉市卫生人才新政三大方面深入介绍,鼓励同学们到龙泉发展深造。

随后,龙泉市人民医院以及龙泉市中医院代表分别介绍了单位医疗环境、学科建设、岗位招聘、工资待遇等具体情况。

此外,龙泉市人社局的代表还介绍了龙泉市支持青年创业创新政策,包括适用对象、路费补贴、创业贷款、场地租购补贴等10个方面,鼓励大学生前往龙泉市创业创新。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拉近了用人单位与学校、学生的距离,加深了学生对医疗岗位职责和要求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强化专业技能的主动性。学校也将继续开展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作者: 韩梦茜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