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梳理流程 规范管理 提升服务——我校开展教学秘书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 03- 20 07: 3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激发工作热情,从而打造一支服务型、研究型的教学管理专业化队伍,我校于316日开展了全校教学秘书专题培训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医院管理处)副处长费丹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医院管理处)何青青、陈金铭、胡云波、潘晶4位老师分别从教学运行管理、学籍管理、考试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设计等方面对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工作流程、服务效能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并布置了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各二级学院、部门之间针对工作难点、疑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专题业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通过学习和交流,参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断提升服务理念,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为学校迎评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