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迎评促建 | 我校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 03- 26 15: 01 浏览次数:

  我校2023315日在临安校区图书馆四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22-2023-2学期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主持,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李俊伟书记对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是对教育教学质量起关键作用的核心状态进行监控,最终将教学质量内化为全校师生的自觉行为。二是创新教育教学评价方式,坚持将高质量人才培养作为教学质量评价的依据,尊重教师的创造性。三是构建高水平的教学质量监控、反馈及应用的数字化平台。以“执行-监督-反馈-改进-跟踪”的工作机制确保教学高质量运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的可持续发展。

 

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办公室副主任叶夷露2022-2023-1学期全校听评课情况、新教师培养情况、跟踪式听课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围绕合格评估,对本年度教学质量主要监控点及改进后的跟踪式听课的实施等工作做了布置。

各二级学院(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分别从教学督导、合格评估内容、听评课系统的使用等方面提出建议与意见,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最后李俊伟副书记对下一步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李书记指出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应紧紧围绕合格评估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