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 03- 08 08: 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和实习单位的沟通联系,强化学生管理,3月6日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蒋锦琴,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陈晓盈,检验医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霞飞一行赴杭州市疾控中心看望19级学生,了解学生实习、生活、思想等情况,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领导向学生送上来自校资助品牌工程向日葵工作室的纪念品。蒋锦琴老师询问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反馈,帮助实习生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身份和环境的变化,端正心态、踏实工作。吕霞飞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通过实习提高工作技能和专业素质,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陈晓盈老师对卫检专业的实习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思想状况,详细了解学生的工作岗位、职场环境、食宿条件等情况。学生处、校团委将积极帮助青年学生就业,也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关注就业信息,进而确定自身的就业方向,规划美好人生。

座谈会上,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姜彩霞对我校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我校去单位实习学生具有爱岗敬业精神,工作责任心强,上手较快,学习用心,能吃苦耐劳。科信科朱晓霞科长详细介绍了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她表达了与我校长期合作的意愿,期许双方的合作能更上一层楼。

此次走访看望实习生不仅对学生在生活上进行了帮助,也增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 杨淑娇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