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对标合格评估要求 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 ——杭州医学院教务处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材料归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 04- 13 16: 25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落实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任务,明确论文归档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论文(设计)存档管理。4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临安校区活动中心11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材料归档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旭副处长主持,相关二级学院分管毕业论文的院长及负责毕业论文材料归档的老师共同参会。

会上,王旭副处长首先肯定了学院在毕业论文材料归档过程中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学院老师们共同付出的努力。其次,对于接下来的毕业论文归档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老师们要明确论文归档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按照论文归档的时间节点完成工作;第二,要确保归档的论文质量严格遵守学校的论文规范要求,保证论文的专业性和规范性;第三, 第三,要着重检查各个附件的规范填写情况,避免往年论文归档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类似问题,保证格式和内容上都符合相关要求。

参会人员围绕《杭州医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附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逐项对照,进行了深入讨论,明晰了毕业论文撰写方面的差异化要求。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3届毕业论文归档工作中的工作重点,有利于论文归档工作的规范化,强化学院毕业论文的精细化管理服务意识,提升2023届毕业论文的整体质量,同时为今后的毕业论文归档工作指明方向。

(文/潘晶,图/赵铮蓉,审核/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