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加强检验检测质量管理 打造检验检测杭医品牌我校获评2022年度省质量管理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3- 04- 15 12: 05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质量协会发布通知表彰2022年度浙江省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获评年度浙江省质量管理先进集体。

我校检验检测机构主要涉及公共卫生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实验动物中心,业务范围涵盖14个类别200余项检测参数,在实验动物质量产品检测和实验动物环境监测、涉水产品质量检测和保健食品功能检测等领域具有深厚基础和技术优势。机构全体工作人员确保检验检测活动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开展,多年客户满意度接近100%。

同时,作为浙江省质量协会会员代表单位,积极参与协会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协会各项资源,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类培训。此次从协会1140家会员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40家质量管理先进单位之一,表明我校在检验检测质量管理工作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得到了同行业协会和专家的认可。

下一步,校检验检测机构将进一步做好质量控制,提升检验检测软件实力,持续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积极参与共同富裕改革发展工作,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刘克澄    审稿/应士波  终审/许秋然



信息来源: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