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乒乓赛场,“球”我最棒!

发布时间: 2023- 04- 17 14: 45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4月16日,由体育部主办、球类联盟承办的“博爱杯”乒乓球比赛在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10个学院的选手参赛,选手们在在比赛中展现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受到了体育部及校学生会文体部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赛前准备工作,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全场氛围紧张高涨。

经过精彩的角逐和激烈的争夺,团体比赛中,存济口腔医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三队分获冠亚季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也分别决出了前六名。

“博爱杯”乒乓球比赛是杭州医学院的传统体育项目之一。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让校园充满了青春活力。

此次乒乓球比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学院凝聚力,在为大家营造一个和谐、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

文:王伊蕾、徐靖婷

图:凌哲琦

审核:张晓程


信息来源: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