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 04- 03 14: 56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部署会,校长梁广、党委副书记李俊伟、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广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徐秀芳2023年学校“三位一体”招生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李俊伟对“三位一体”招生工作中的具体实施细节作了要求,优化综合素质测试工作方案,严格招生程序,确保测试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平稳有序郑公寿强调,切实做好“三位一体”招生工作,严把资格审核关、专家选聘关、命题质量关、考试入试关、考场组织关和数据审验关。与会人员对2023年“三位一体”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梁广指出招生工作不仅是业务工作,更是民生工作政治工作,各部门要同策群力,做好此项工作,展现杭医的担当与责任。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担当作为,以谨慎的态度周密的安排务实的作风合力共谋,确保学校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顺利完成。二要规范程序,将风险防范与化解作为第一要务,做到流程到位制度到位风险排查到位。坚决守牢招生、考试底线,选好监考队伍、出卷评卷队伍,做到培训到位管理到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精益求精的工匠心,如履薄冰的敬畏心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三位一体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