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迎评促建 | 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办公室开展教研室活动和集体备课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3- 04- 04 21: 43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3日,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办公室开展2022-2023-1学期教研室活动和集体备课专项督查。督导专家俞方主任和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办公室副主任叶夷露走访了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康复学院四个学院

专项组四个学院2022-2023-1学期所有教研室活动和集体备课记录本记录的形式、内容、数量进行了详细地查阅和审核,与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有针对性地反馈了学院记录本的情况,也了解了各学院在教研活动和集体备课方面存在的困惑通过本次检查活动,发现大部分教研室对教研活动和集体备课非常重视,教研活动形式较为多样,集体备课充分,有利于同质化教学。但是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之处,如教研活动和集体备课分类不清晰、集体备课数量偏少、质量偏低等情况,后续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办公室将协助与教务处做好教研室活动和集体备课的标准,有力推动该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教研室活动和集体备课专项督查工作表示高度认可,此项工作有利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规范教研活动过程,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作评估、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医学本科院校做好准备。

信息来源: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