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舞动精彩,青春绽放——2023年“博爱杯”体育舞蹈比赛

发布时间: 2023- 05- 16 14: 02 浏览次数:

5月15日,2023年“博爱杯”体育舞蹈比赛在临安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校体育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体部、校运动联盟承办。此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共有来自九个学院九支队伍共计120名运动员参加。在欢快的旋律中,同学们翩翩起舞,动作舒展自如,身心得到愉悦,充分展现了杭医学子朝气蓬勃、开朗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比赛过程中,我们见到了同学们盛装出席,争奇斗艳的优美舞步;我们见到了同学们激情洋溢,别出心裁的队形设计。她们的舞姿飘逸优美,浑身散发出一种超凡脱俗清新优雅的气质。这一刻,焕发着激情绽放着青春,多元化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青春就是轰轰烈烈,这场比赛,在她们的青春里刻下了一抹痕迹,那是青春的记忆……

最终,各个学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队伍取得了一等奖,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取得了二等奖,临床医学院,康复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取得了三等奖。唯美的体育舞蹈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但是我们对于舞蹈的追求、对于舞蹈的热爱仍在继续。期望同学们保持对舞蹈热爱的初心,不断突破自我、奋勇前行!

文:赵永雍

图:梁佳琦

审核:张晓程


信息来源: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