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薪火相传育新人 踔厉奋发启新程——2023年“博爱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 05- 19 13: 29 浏览次数:

4月24日~5月18日,由体育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体部、校运动联盟承办的第十四届“博爱杯”篮球比赛完美落幕。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共计17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男子组9支队伍,女子组8支队伍。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交叉淘汰赛制,从初赛到决赛,参赛队伍敢打敢拼,全身投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场比赛精彩绝伦。在观众的呐喊欢呼中,运动员们挥洒汗水,肆意绽放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属于杭医学子阳光开朗的精神面貌。

现场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观众们欢呼声、掌声雷动,裁判员们专业、公正。在次次的激扬情绪中,比赛渐渐进入高潮。


经过激烈的比拼,男子组冠军由医学影像学院代表队获得,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和临床医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组冠军由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护理学院代表队,季军康复学院代表队。

男子组冠军:医学影像学院


女子组冠军:临床医学院


女子组MVP:甘文文   男子组MVP:梁仔健


男子组得分王:白   木   男子组三分王:李京洋

女子组得分王:卢胜娟   女子组三分王:杨荻儿


女子组道德风尚奖:医学影像学院   男子组道德风尚奖:护理学院


“博爱杯”篮球联赛深受全校师生的喜爱与关注。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学生之间的良好交流,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更锻炼了作为大学生的你我的身体素质。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很好地展现出了属于大学校园的青春活力,也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图文作者:余秋波

审       核:张晓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