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人福药业在我校设立麻醉学专业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23- 05- 24 12: 36 浏览次数:

5月23日,“人福”麻醉学奖学金签约启动会在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宜昌人福药业向我校麻醉学专业捐资30万元设立奖学金,以此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助力麻醉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陈小清、销售一部部长周高明、闽浙赣大区总监柳青、浙江省区经理喻倩,杭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学生处处长沈曦、教务处副处长费丹华,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晶珂、副院长陈利丽、副院长杨悦,附属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麻醉学专业负责人罗佛全,辅导员及麻醉学2022级学生代表出席活动。签约启动仪式由孙晶珂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介绍了学校情况,代表学校对宜昌人福药业的出资捐赠表示感谢。他认为宜昌人福药业此次捐资设立奖学金充分展现了人福药业服务社会,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理念,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同时对临床医学院师生提出要求,要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馈社会,服务大众。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陈小清副总裁表示,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是国内最大的麻醉药品定点研发生产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麻醉药品生产行业的领军企业。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宜昌人福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捐资助学,先后和多家院校基金会合作,激励了众多优秀学子努力学习,成长成才。此次设立杭州医学院人福麻醉学奖学金,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密切、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麻醉医学的发展。

会上,作为本次捐赠的发起人,附属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麻醉学专业负责人罗佛全介绍了杭州医学院麻醉学专业基本情况、办学优势、专业前景和本次捐赠的用途,鼓励麻醉学专业的同学奋发学习,以奖促学,踔厉奋发,填补我国巨大的麻醉学专业人才缺口。麻醉学专业是我校2022年新设立的专业,专项奖学金的设立马上让首届麻醉学专业学生受益。



作者: 孔瑜
信息来源: 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