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我校举行2023年辅导员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4- 01- 02 10: 44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大思政”工作格局构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12月29日上午,学校临安校区召开2023年辅导员辨识度考核和述职大会。副校长、党委委员姚乐出席会议,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工部、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保卫处、纪检监察室、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出席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沈曦主持。

各学院辅导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和辨识度考核47名辅导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简短的4分钟汇报,不仅仅是辅导员工作的简单输出,更是体现着辅导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初心和使命当担,全校辅导员用实际行动努力答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时代课题。

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本次辅导员年终述职考核不仅是检验辅导员思想政治素养和教育管理能力的练兵场,更是一次相互经验学习和个人成长的重要平台。党委学工部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采取一系列相关措施搭建平台,培养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辅导员队伍,不断提升学校思政教育工作水平,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建设。

作者: 郑淑敏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