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学校召开第一季度部门协同监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 03- 22 13: 50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整合监督资源强化监督管理,3月21日上午,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部门协同监督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伟明指出,推动学校各类监督统筹衔接、贯通融合,构建整体联动、协同高效的监督机制,是落实省纪委省监委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的任务要求,也是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建设清廉杭医的现实要求。李明伟强调,用好校内协同监督会商机制,要树立“三个意识、一种思维”。树立协同意识在信息互通上协同,在监督上协作;二树立监督意识按照“谁主管业务、谁负责监督”的原则,落实职能监督的主体责任;三树立严管意识树牢“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一以贯之将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四树立系统思维。监督主体增强监督工作的主动性加强预防抓早抓小建立预警提醒机制举一反三、堵塞漏洞不断完善“两类清单”制度,健全常态长效机制,真正让协同监督发挥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促进发展的作用。

    会上,科研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经营公司、保卫处、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围绕科研安大数据监管平台建设、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黄龙校区停车位收费事宜、科研学术不端问题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会商。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