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人岗匹配 精准对接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带队赴绍兴上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4- 03- 26 09: 4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工作部署,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25日,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上虞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顺利开展。学生处副处长胡雯斐、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华、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管蔡芸兰、药学院学办负责人张燕坪、辅导员杨进利药学专业11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当日,我校一行16人实地走访了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浙江竹子制药有限公司等四家医药企业,上虞区人才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洪志、副主任张敏昌全程陪同。一行人员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区域、研发中心、实验室以及生产产区。企业人事科相关负责人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短片、讲解企业文化展厅,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宗旨、特色福利、创新成果、培训提升以及招聘计划。

在校企座谈会上,李洪志主任详细介绍了上虞优厚的引才政策和优良的创业环境,包括毕业生在虞工作的住房补贴、租房补贴、人才补贴标准等,他表示上虞区正在打造青春之城,非常欢迎杭医的毕业生在上虞安家立业。胡雯斐副处长对上虞区人才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达了诚挚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2024届毕业生人数和绍兴地区毕业生的生源情况,并向对方大力推荐学校各专业的毕业生。吴海华副书记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药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等。会上,双方在人才供需对接、实习实践、设立企业奖学金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为供需双方牵线搭桥,主动把“生”送进企业,实现人岗精准对接。现场,同学们在深入了解企业概况、岗位招聘要求、薪资福利待遇后,纷纷把自己的个人简历投递给心仪的用人单位。当天收到offer的2024药学本科毕业生宋佳依说道:“非常感谢学校,今天这种形式的招聘是我第一次参与,零距离接触企业,面对面了解招聘信息,提前感受就业环境,对我就业的选择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

下一步,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做好学生精准化就业服务工作,加强与各地人社局、卫健委的沟通与联系,为毕业生不断深入挖掘就业新岗位、新渠道、新空间,助力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蔡芸兰  审核/胡雯斐  终审/王珏)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