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示公告

关于图书馆启动漂流书屋建设及医学简史展览馆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 11- 18 13: 42 浏览次数:

一、图书馆启动漂流书屋建设的通知

图书漂流源于上个世纪60年代的欧洲,流淌的是图书,传递的是智慧,为鼓励全校师生以书为友,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开阔眼界、拓宽知识面,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底蕴。我院图书馆在“爱心书屋”建设的基础上,将在学生宿舍、教室、社团活动中心等场所启动漂流书屋二阶段建设,让图书的漂流涌动于校园,为和谐校园建设再添缕缕书香。

有需要的读者请联系:图书馆朱老师,87692901

附件:漂流书屋建设登记表

漂流书屋地址

漂流书屋拟定图书量

漂流书屋图书特色

备注

学生负责人(签名):

班主任或指导老师(签名):

图书馆

2016年11月18日

二、医学简史展览馆开放的通知

医学简史展览馆是图书馆于2015年初建设完成的学生始业教育基地,以“大医至爱·大医精诚”为宗旨,展览共分为8个部分,贯穿人类诞生以来世界各个历史阶段医学发展的重要事件、人物、医学伦理准则和医学相关艺术作品,共58块展板。医学简史展在呈现医学发展的同时,揭示了医学的人文属性和艺术灵性,在医学中感悟艺术,在艺术中体验医学,传递了“大道至简、大医至爱”的医学信念。

欢迎读者以班级或社团等团队方式组织参观。图书馆医学简史展览馆静候您的到来。

有需要的读者请联系:图书馆朱老师,87692901

信息来源: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