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示公告

转发浙江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关于组织2015年度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 12- 28 07: 05 浏览次数: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为做好浙江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课题的结题工作,现将浙江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关于组织2015年度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

课题成果报送要求:

1.课题成果与《课题结题申请书》(见附件)均一式四份。

2.报送的成果应与立项文件公布的项目相符,如研究内容与原来获准立项的研究范围有重大出入的视为无效;

3.报送的成果应是完整的研究成果,必须有研究报告或结题报告;成果主要内容应公开发表,发表物复印件作为附件附上。

4.未经批准而更改课题主持人的,不予结题。

请于2017年1月2日前将相关材料发至邮箱zjmcjwc@163.com,纸质版一式四份交教务处,联系人:杨颖,电话2709。

 

浙高职[2016]14号--浙江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关于组织2015年度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附件1:浙江省高职教育研究会课题结题申请书

信息来源: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