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在线

转发关于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 03- 29 11: 41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2016年度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浙实发[2016]2号)、《关于做好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浙实发(2016)1号)文件精神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6年度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结题工作已经启动现将通知转发给您们, 请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做好课题申报、结题工作,通知和相关表格详见附件,或登录网站http://www.zjlab2006.cn/下载。

项目级别为学会级,根据我校职称晋升文件精神,实验技术人员晋升时,高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等同厅局级。我校将择优遴选2项(本科发文后为3项)报送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优先考虑项目主持人或主要成员为实验技术人员的项目。申请书纸质稿一式一份提交给李华,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2237575540@qq.com我校截止时间为2016426日。经校实践教学中心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选之后,成为拟推荐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需要进入研究会网站系统录入相关内容,账号及密码届时分配。

联系人:蒋锦琴  ; 

联系电话:87692816 87692764  


实践教学中心

 2016329

2016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验收通知PDF

2016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验收通知

2016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通知PDF

2016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