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示公告

关于申报2017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 01- 11 07: 2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2017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已启动,请认真阅读《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s://www.sinoss.net/2016/1229/75223.html)和《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s://www.sinoss.net/2017/0105/75276.html),并做好课题申报工作。

 

注意事项:

1. 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评审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申请评审书》)启用2017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

2.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以下简称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3. 2017年1月5日开始受理一般项目网上申报。2017年1月9日开始受理专项任务项目网上申报。申请者可登录社科网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的电子文档。

4、网上提交的《申请评审书》和签字盖章的纸质件内容要确保一致,否则不予受理。

5、本次项目评审采取匿名方式。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学校、姓名等有关信息,否则作废。

6. 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请资格。

7、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详见https://www.sinoss.net/2016/1229/75242.html

8、我院一般项目和专项任务项目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3日,递交纸质材料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6日下班前,请课题负责人在截止日期前将纸质文档(2017年版)一式两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及电子文档交至科研处K1514,逾期不予受理。

9、联系人:王欣;联系电话:0571-87692748,电子邮箱:hzmkyc@hzm.edu.cn

 

                                             科研处

                                           2017-01-09


信息来源: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