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示公告

杭州医学院2018年教职工生日蛋糕卡及春节福利议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17- 12- 12 12: 22 浏览次数:

杭州医学院2018年教职工生日蛋糕卡及春节福利议价采购公告

 

杭州医学院拟以议价采购的方式采购2018年教职工生日蛋糕卡及春节福利项目,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与。

  1. 议价项目编号:HMC-CG(YJ)-2017004

  2. 采购内容和要求: (2个标项可兼报兼中标)

    1、2018年教职工生日蛋糕:(入围供应商1家)

    1.1、采购实付金额为250元/人人数约为500人,具体按照杭州医学院在职(含劳务派遣离退休人数确定

    1. 蛋糕卡品种可以为:可莎蜜儿、浮力森林九月生活丹比等品牌。

    2. 提供各品牌折扣。

    3. 需要按照季度供货和付款,根据本季度生日人数确定采购数量。

      2、2018年教职工春节福利:(入围供应商1家)

      2.1、采购实付金额为230元/人人数约为480人左右,具体按照杭州医学院在职(含劳务派遣、退休返聘)人数确定

      2.2、采购品种干货、坚果组合。

      2.3、提供组合样品。(中标供应商的样品将留作验收对照,未中标者当场退回。)

      本项目详细更多要求内容请电话咨询孙老师,电话:0571-87692752;13758230374

      三、供应商要求:

1、具有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提供食品的安全、卫生的承诺及服务承诺等;

3.提供的服务设施(厂区或门店、配送等)应保证安全、卫生、便捷、可靠;

4.议价现场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人参加除外),法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等:

时间:自公告日期起至2017年12月19上午9:30截止,节假日除外,供应商可通过电话或传真报名,电话(传真):水老师或陈老师:0571-87692652。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地点:杭州市滨文路481号  杭州医学院求实楼216室

五、议价采购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19上午9:30

地点:杭州医学院求实楼204室

其他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

采购单位:杭州医学院工会 
地点:杭州市滨文路481号 
联系人:水老师或陈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692652

 

附表: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杭州医学院: 
    我以                       (供应商全称)法定代表人的身份授权          (委托代理人姓名)、身份证号                                ,为我单位的全权代表,参加贵处组织的              采购,签署本项目相关议价文件及议价活动中形成的各项承诺。我单位对全权代表针对本项目所签署的内容均予以承认。 
    供应商名称(加盖公章): 

信息来源: 公共事务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