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奖项目成果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 02- 11 09: 36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现将《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奖项目成果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仔细阅读并做好项目成果推荐工作。

 

注意事项:

1、为衔接国家科技奖和省科技奖,省医药卫生科技奖自今年起设为科学技术进步奖和自然科学奖两类。

2、2017年奖励推荐采取网络填报方式进行,推荐项目成果需在线完成成果录入、成果登记后,才能填报奖励推荐书。其中科学技术进步奖还需在线完成成果推广应用证明相关材料录入,自然科学奖不需要提供。

3、推荐的项目成果应当在本地区、本部门范围内进行公示,并在项目前三完成单位和完成人员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天。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核实处理后再次公示无异议的项目方可推荐。

4、年的省医药卫生科技奖实行网络申报评审,具体申报流程如下:

    (一)登陆系统。申请人可登陆浙江医药卫生科技教育网(http://www.zjmed.org.cn/),进入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项目全程管理系统进行网络填报,按照奖项类型,选择申报科学技术进步奖或自然科学奖。申报网站将于28日开放。

    (二)成果录入。选择成果管理栏目,点击成果录入、成果登记、推广应用证明相关材料分别完成填报工作。其中论文、专利、专著、著作、软件和新技术等成果在成果录入栏目中进行在线填报;推广应用证明相关材料录入后,可点击推广应用证明打印在线生成证明材料。所有成果录入工作经单位审核后完成。

    (三)推荐书填报。成果管理栏目完成后,选择奖项管理栏目,进行推荐书填报。未完成成果录入的,将不能填报推荐书。

(四)审核上报。推荐书填报完成后,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网上逐级审核后上报。

(五)附件材料上传。附件材料需在线上传。附件具体要求详见通知。

5、纸质材料上交:因终审和存档需要,今年的报奖项目在完成网络填报后,仍需上报纸质材料,可在线打印。其中推荐书一式3份,附件材料2套,推荐书需在项目基本情况一页中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和推荐单位公章(不得使用复印件)。推荐书及附件材料请一律使用A4纸双面打印。

6、附件1推荐书仅供参考,最终以申报网站打印的推荐书为准。

7、因推荐前需完成单位公示10天,我院推荐截止时间为2017220,逾期不予受理。

8、联系人:范兴丽;联系电话:87692748

 


附件:
1.推荐书
2.回避专家申请表
3.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奖项目成果推荐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17-02-06


信息来源: 宣传部